跨境电商创建网店之前得注意些什么?
来源:雨果网 更新时间:2014-07-10

如果你想要创建一个网站或者是开设一家网店,而且确保它能够顺利开展下去,那么你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

  雨果网编译了外媒“business2community”7月7日发布的文章,它将告诉你,在推出购物网站之前,你需要考量的几点建议:

  提前拟定推行计划

  当你要推出自己的网站之前,最好先拟定计划。一个网店的推出涉及到很多的细节,拟定计划可以让你的后期工作更具有组织性,也会避免重要步骤的遗忘。通常情况下,拟定的计划要包括:准备相应的社交媒体资料、安装谷歌网站分析工具(Google Analytics)密切关注网店的流量,并最终确定相应的促销活动。

  善于利用社交媒体平台

  在你为网店的推行东奔西走时,你也要准备好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社交媒体平台有利于你与潜在客户进行沟通。它不仅有利于网店的推广,同时对你的业务发展也很有帮助。你可以通过发布视频或者图片的形式,提供有关你业务的一些信息。依靠社交媒体平台,你还将能够得到消费者的实时反馈,也能通过它发布新上架的商品或者未来的一些销售计划。

  确定营销计划

  你的营销计划必须是配合网店的推行。一旦正式营业,你必然要接触到各种各样的市场营销活动。除了使用社交媒体之外,你也需要考虑一些特殊奖励,或者是邮件推送以及博客文章的宣传。营销计划做得越好,你将更容易获得成功。

  多番测试你的网店

  在启动网店之前,你需要确保功能的可操作性。比如,你做为首次来这家网店购物的消费者,是否能过轻松找到想要的商品?是否能够清楚地将商品添加到购物车?需要多少环节才能到达结账页面?网站导航页面必须要慎重考虑,如果网站上有任何地方让人产生困惑,就需要花时间去做相应的更改。

  确保网站内容的准确性

  准备工作中还有一项很费时间的,那就是编辑网站内容,确保商品描述的准确性,这也包括营销材料。尽管在这项工作方面需要花费很多精力,但一个精准的网站比包含错误的网站更具专业性。所有网站的内容都应该是清晰的、语法合理以及准确的拼写。在这方面,你可能需要雇佣一个专业的校对员或者是编辑去帮助你确保内容的完整以及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