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烟草专卖局召开全区网建工作会议
来源:宁夏区烟草专卖局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网站宁夏烟草讯     宁夏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于12月27日至28日在银川召开了全区网建工作会议,对全区整体推进、全面提升网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

    区局(公司)领导,各市局(分公司)局长、网建工作负责人,县级局主要负责人等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网建整体推进、全面提升工作进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以及银川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网建整体推进、全面提升工作的经验介绍。与会代表围绕国家局、区局(公司)关于网建整体推进、全面提升工作的总体要求,讨论了网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目标,并讨论修改了网建工作实施细则和考核办法。会上,区局(公司)和各单位签订了网建整体推进、全面提升工作责任书。

    会上,宁夏区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师增建作了《振奋精神   扎实工作   努力实现宁夏烟草行业网络建设整体推进全面提升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讲话,就如何把握网建工作的整体思路和基本要求,提出了“五个一定要”,即推进网络建设,一定要明确基本要求和目标任务,一定要明确标准,一定要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一定要抓好队伍建设,一定要提高分公司的管理水平。就如何在推进网络建设中,采取有效措施,取得明确成效,师增建提出“五个必须”,即推进网络建设,必须解决思想观念和精神状态问题,必须讲究实效,必须注重创新和学习先进单位的经验,必须加强信息化建设,必须提高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