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词--祝贺中央政府门户网站正式开通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更新时间:2008-03-14
贺  词



  热烈祝贺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gov.cn )正式开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历经三年的周密策划、精心制作,终于胜利开通了,这标志着各级政府部门的电子政务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信息化建设水平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充分体现了我国政府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同时,央网的开通对于充分利用互联网高科技平台,提高效率,加强各级政府部门之间、政府与企业之间、政府与公众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我国电子政务的发展和实现经济社会信息化将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国家体育总局作为国务院的直属机构,将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建设,提高电子政务水平,推进体育信息化的发展,全力支持中央政府网站的发展建设。

  相信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努力下,在社会各界和民众的关心、支持和参与下,中央政府网站一定会越办越好,成为政府为民服务的窗口,与社会互联互通的金桥。



                               国家体育总局
                            二〇〇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