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科技示范单位齐聚肥西县
来源:合肥晚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报讯 近日,全省公安科技管理暨科技强警示范建设推进会在肥西县肥西宾馆隆重召开。省公安厅副厅长陈小平,省科技厅副厅长张国栋,合肥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礼明,副局长张华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推进会,全省17个市公安局的科技科(处)长,11个科技强警示范建设县(市)公安局局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推进会旨在传达公安部科技局“南通会议”、“北海会议”和“杭州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公安科技管理、科技强警示范建设、“3111”工程试点建设工作任务。与会的部分地市及示范地区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科技建设工作交流。

当日下午,与会人员在肥西县公安局局长周诗华陪同下考察了肥西县公安局科技强警工作。肥西县公安局近年来大力发展公安科技建设,大大提高了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在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群众、提高公安机关行政管理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与会代表对肥西县公安局立足于实战与应用、求真务实的信息化建设思路大加赞赏,纷纷表示要将先进的经验带回去,促进当地的公安信息化建设。

此次推进会为期2天,通过此次推进会,各地市相互交流了各自在科技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开阔思路,明确目标,进一步加快了我省公安科技建设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