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个性化”金融信息化再上新境界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时间:2014-09-03

 
  8月29日上午10点,凯欣达与Datacard集团在北京2014国际金融展上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双方的强强联合将推动金融卡个性化即时发卡业务的发展,使金融信息化建设推向一个崭新的境界。

  对于金融卡个性化即时发卡业务的发展方向,凯欣达常务副总陈旭丰在演讲中做出了精辟的阐述:目前,我国信用卡业务发展迅速,同时也对发卡业务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如何满足用户对信用卡发卡过程个性化、便利性、即时性的要求,成为终端金融机构和设备厂商面临的共同课题。而城镇化发展将给未来中国金融卡市场带来高速发展的契机。中国的金融卡预测增长率将高于世界其它地方,是世界上最大、增长最快的金融支付卡领域,占有当前全球金融卡发卡量30%;同时,目前金融卡正面临从磁条卡像IC转换的关键时期。该项目对金融卡IC卡转换业务带来很大的推动作用。

  Datacard集团副总裁吴岸先生提到:在中国自助发卡市场有多大呢?在这里,我们可以参考银行重要的自助终端ATM产品的情况。自2005年开始到2013年,中国ATM市场经历了高达20%复合增长率的告诉发展阶段,装机量已达到了55万台。由此我们可以预见,自助发卡市场将是未来2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段内中国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的市常

  今天,借此契机,Datacard和凯欣达宣布战略合作,我们一起向大家传递了三个重要信息:

  第一、Datacard已正式开始开拓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自助发卡市场

  第二、Datacard选择了在自助服务终端厂商中的领先者凯欣达作为我们具备战略意义的合作伙伴

  第三、Datacard和凯欣达都相信自助发卡市场将会有非常广阔的前景,双方愿意互利互惠、互帮互协,精诚合作,在中国的自助发卡市场上共同发展。

  结合凯欣达与Datacard双方对该领域的深刻了解与丰富经验,双方携手将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用于信用卡个性化及时制卡的VTM产品,将能够实现即时制卡、发卡、个性化制卡、换卡保号、紧急补卡等业务,改变以往信用卡发卡需要邮寄办理、长时间等待的问题,为金融客户及普通用户提供专业的、领先的、国际化产品和服务。

  我们相信此次战略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推动金融卡个性化即时发卡业务的发展,为金融信息化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