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宽带用户在欧洲夺冠 家庭普及率达99%
来源:硅谷动力 更新时间:2008-03-16

        当地时间本周五,据市场调研机构 Point Topic公司公布最新调查报告称,在落后于其他欧洲国家数年后,英国目前的宽带用户已经超过了法国和德国,成为欧洲宽带用户最多的国家。

  调查报告表示,英国互联网宽带用户已经达到980万成为欧洲最大的宽带市场,法国的宽带用户为970万,德国的宽带用户为840万。

随着数年来全球互联网宽带爆炸性增长,由于较低的价格和英国电信的推动,英国99%的家庭都用上了宽带。但在十年中的先前几年,互联网宽带更 高的价格和有限的效率使英国一直在追赶别的国家。

  调查报告指出,目前英国宽带用户已经达到顶峰, 增长速度明显放缓。今年第一季度英国的宽带用户增加了一百万,但第二季度宽带用户增加的数量小于86万,第三季度新增加用户为90万,在今年 最后三个月中,宽带用户增长了94万。

  调查报告称,目前在全球互联网宽带市场,美国是宽带用户最多的国家,已经达到4090万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