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州市关于查验电子政务一体化平台及电子公文交换系统的通知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4-11-22

 
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查验电子政务一体化 平台及电子公文交换系统的通知

  各镇(区、街道)人民政府(管委会、办事处),市直各单位和上级驻化各单位:

为更好地推进全市办公自动化系统(简称OA系统)及电子公文交换系统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将于近日组织有关人员到各单位查验OA系统及电子公文交换系统的使用情况。请各单位认真按照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积极做好OA系统及电子公文交换系统使用工作,并及时统计核对OA系统账号相关信息,将工作组审核确认的OA系统账号信息表打印一式三份,并加盖公章,待验收时交付工作组。

根据OA系统后台监测到的数据显示,目前仍有少数单位使用OA系统及电子公文交换系统的积极性不高,一些账号处于闲置状态,造成了资源浪费。鉴于全市OA系统账号数量有限,而业务量大的单位又存在对OA系统账号的迫切需求。经市政府领导同意,将对闲置OA系统账号进行回收,重新调剂给有需求的单位使用。全市OA系统及电子公文交换系统督查验收工作结束后,有关单位如有对OA系统账号的增设需求,则需重新申请并自行承担使用费用。

                                


                        

                      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