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利民出席绵阳市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绵阳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记者昨(4)日从市信息化领导小组会上获悉,作为市政府的门户网站——绵阳政务网目前日均访问量已超过3万人次。市长、市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唐利民强调,信息化水平是科技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亮点,领导干部要带头掌握信息化知识,提升科技城信息化整体水平,推进绵阳经济跨越式发展。


  市委副书记刘守培,市委常委、副市长左代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董维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楚明等出席会议。副市长林新主持会议。


  唐利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信息化建设在推动科技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中的主导地位、重要作用和历史意义,高度重视信息化推进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实现我市社会生产力的跨越式发展和综合竞争力的全面提升。


  据悉,目前,我市90%以上的市级部门和40%以上的区市县部门以及乡镇已经完成电子政务网络(www.my.gov.cn)接入工作,政务网已覆盖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社区,我市70%以上的区市县和80%以上的市级部门目前在政务网上开展了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公开了行政审批事项、程序、收费依据、职责职能等,并逐步开展了网上咨询、网上审批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