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二测绘院借助“中国政府网”指导测绘工作
来源:国家测绘局 更新时间:2008-03-14
 

2006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正式开通,它的开通为中央政府与中国老百姓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提供了良好的机会让人民了解政府,让政府了解民情,政府与老百姓进行及时的、近距离的互联互动,为社会、为百姓提供信息,使人们时刻能监督政府的工作。这个网站的开通具有较强的权威性、及时性、服务性,是我国政务信息化建设的一个里程碑。

湖北省第二测绘院得知“中国政府网”开通的消息后,及时组织有关部门进行观看,要求领导干部、政务信息员和有关人员坚持搜索和查看“中国民政府网”,及时了解国家有关政策、文件精神,以便更好地指导测绘经济、政务等工作。同时,要求借助“中国政府网”这个平台,大力宣传测绘,营造一个有利于测绘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及时了解和掌握国家的方针、政策和有关精神,对于保持测绘队伍的思想稳定、激发工作干劲、遵章守法、有法可依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目前,该院为了充实和加强政务信息工作,给予了人员、经费上的大力支持和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