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投巨资部署新技术 推动电子政府发展
来源:人民邮电报 更新时间:2015-03-04

 
印度中央政府决定投入190亿卢比(约合19.3亿元人民币)推动5年前开始的Panch Deep项目,通过部署新技术,连接所有的职工国家保险公司(ESIC)、组织机构和企业雇员。

 4日消息,政府将实施企业资源计划(ERP),该解决方案将为企业每位员工提供一张唯一的卡片,从而使其结算第三方费用的过程更加便利。

印度劳动和就业国务部长Bandaru Dattatreya称,“这将取消所有的中间环节,有助于简化流程。发给员工的唯一指纹芯片卡在认证方面将更加容易。此外,ERP解决方案还将帮助建立一个庞大的成员健康档案数据库,这将成为最大的电子政务在线数据库之一。劳动和就业部已经向中央政府请求设立该计划的执行委员会,管理职工健康计划基金,并配备一名首席部长。我们决定分散管理环节,分管不同环节的管理者将有权针对健康保险计划寻求医院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