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民主技术:2014年回顾和2015年趋势展望
来源:美国商业资讯 更新时间:2015-03-17

 
Scytl的安全技术为2014年举行选举国家中的30%提供了支持,并为2015年安全、透明和可及的选举和治理技术创新潮流奠定了基础。
2015-03-17 12:34   
高科技 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商业资讯)--随着全球各地的国家积极响应选举和治理现代化的需求,2014年为采用创新技术进行更加透明、可访问和高效选举的政府设立了基准。支持这一转变的关键在于,2014年,举行具有法律效力选举的国家中,有30%采用了Scytl的安全技术。

Scytl首席执行官Pere Valles表示:“我们看到Scytl电子民主解决方案提供接受度更高的选举和治理流程和结果,以帮助全球公共和私有机构为公民的生活带来正面影响,我们对此深感荣幸。”

在普及创新、安全和可扩展的在线选举技术方面的突出亮点包括:

欧盟:成功部署Scytl大选之夜报告,公布全球最大规模的多国选举的选举结果。
印度:Scytl在线选举安全应用于全球最大规模的选举之一。
法国:Scytl在线选举不仅得到了三个部(教育部、外交部和内政部)的采用,还为全球最大规模的在线投票选举提供了支持。

2014年,新技术采用与全球范式共存,这种趋势预计将于2015年延续。在新兴民主国家,国民继续争取选举权利并上街进行抗议;而在更加成熟的民主国家,选民参与度在众多情况下继续下降。

除去国家和民主程度的因素,久经考验的创新选举技术应当促成更高的参与度,并且在选举各个阶段创造更加透明和高效的选举流程:从竞选融资,到在线投票再到结果汇总和报告。

分析师视角——全球各地的独立分析师和协会继续钻研创新选举现代化、在线投票和电子政务技术的优势:IDC推行端到端可验证在线投票、IDC提供端到端选举现代化路线图、Frost & Sullivan政府在线投票和选举现代化创新和领导、孕育端到端选举现代化平台以及Forrester研究。

欧洲——趋势表明,除了更加高效的选举管理系统外,对于在线投票、在线公民投票和在线选民注册等在线渠道的浓厚兴趣也逐渐显现。此外,对于改善公民及其政党和政府之间关系的需求似乎能被与日俱增的电子政务技术满足。采用Scytl电子民主平台的国家和政府包括欧盟(28个国家和24种语言)、挪威、冰岛、法国和瑞士。

亚太地区——亚洲生活着大量的海外人口,推行在线选举渠道的兴趣和需求继续增加。通过在线渠道高效进行选民注册、投票和结果传输日益普及,同时对于通过电子民主和在线咨询项目确保参与度的兴趣也与日俱增。Scytl在线选举技术已应用于印度、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非洲和中东——选举技术项目依然普遍以生物识别选民登记 、提高参与度的在线渠道、更加高效的在线培训和国内外的在线结果传输为重点,紧随其后的重点为改善电子政务流程以优化议会互动。该地区成功采用Scytl技术的国家包括利比亚、埃塞俄比亚、南非和阿联酋。

拉美——高效、透明地传输结果依然是该地区关注的焦点,随后便是对利用在线渠道进行选举现代化(在线投票和电子投票)的浓厚兴趣以及针对新数字民主和在线公民选举的经过改善的参加和公民参与技术。在选举现代化方面的遥遥领先的国家为秘鲁,巴西在超过25次私有部门选举中采用了了Scytl在线投票技术。

北美——美国选举技术潮流包括在线选民注册中对两党支持的增加、综合投票中心的日益普及、要求电子票数统计和动态选票的早期投票以及对于安全电子投票交付解决方案的进一步需求。加拿大继续加大对在线投票技术的投资,从而提高安全性、可及性和参与度。该地区采用Scytl解决方案的包括加拿大20个自治区以及遍及美国超过37个州的1,600个司法管辖区。两个国家均期待通过在线公民门户和咨询而公民参加度和参与度的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