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要求浙江电信为和谐社会当好建设主力军
来源:人民邮电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为浙江“和谐社会贡献年”作出突出贡献的浙江电信,近日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的表扬。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对浙江电信一年来的工作作重要批示,充分肯定浙江电信2005年的工作成绩,希望浙江电信继续发挥好建设“数字浙江”主力军作用,在新的一年里为浙江省信息化建设再作新贡献。

      主管通信的副省长王永明希望浙江电信进一步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和认识,不断创新机制,扎实推进战略转型,争取更大的成绩。习近平指出,2005年,浙江电信以开展“和谐社会贡献年”活动为抓手,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06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浙江电信有限公司继续发挥建设“数字浙江”的主力军作用,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加快发展,为浙江信息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去年,浙江电信秉承“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理念,在全国率先组织实施、全面完成村通工程建设,全年建成通电话村257个,共计承担94%的工程建设任务;按期建成省电子政务网络,实现137家接入单位组网;向各级政府配备100套海事卫星电话和应急通信指挥车,向有关部门捐赠100台“新视通”可视电话。公司对社会的各项承诺全部兑现,在公众面前树立了负责任、讲诚信的良好企业形象。

  王永明希望浙江电信进一步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和认识,不断创新机制,扎实推进战略转型;增强公众服务意识,提高电信服务质量与水平,争取成为通信行业中服务水平最高、用户满意度最高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