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委信息办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
来源:东方网 更新时间:2015-05-31

   本站讯 为总结珠江委近期信息化工作,分析当前新情况新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珠江委信息办于5月27日在广州召开工作会议。珠江委信息办主任肖卫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信息办分别就《2014年珠江委信息化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珠江委水利信息化发展“十三五”规划》做了汇报,会议审议了两份报告。机关处室和委属有关单位就信息化建设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提出下一步主要做好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开展水利信息资源整合实施方案编制工作;二是推进珠江委水利信息化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三是做好珠江委外网办公系统和网上办事大厅试运行工作;四是珠江委信息资源共享平台的使用情况将纳入到各单位年度考核中,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多操作使用,发现问题及时与信息中心沟通;五是推进网站普查工作,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在本次普查之后根据普查意见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