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公文流转流程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启天oa的公文流转流程属开发式,用户在使用时,并不需要设定专门的流程即可完成公文的流转,最大程度上简化了用户的操作流程,减少了公文设计及流程设计步骤。

 

创建用户时,可新增用户的审核角色,审核角色的概念为:当公文在流转过程中,可以结束该流转过程的最低级别。

 

 

审核角色的设定说明:

设定审核角色代码时,职位愈高者,请给予数字较大的代码,例如:单位副主管可设定为10、单位主管可设定为12、副总经理可设定为15

审核角色设定新增完成后,还可以指定属于该角色类别的使用者。每一个用户,只能同时隶属于一种审核角色。

 

 

创建表单时,选择相应的审核角色。例如下列中的出差申请单,审核级别选为10 (人事部长),则员工在填写该表单,并发送给填写规定中指定的员工上级后,能结束该申请单流程的只能为人事部长级别的员工或以上级别的员工。

 

 

员工在填写出差申请单时,首先将所需填写的表单另存到本地计算机,填写完成后,将表单加入到下图所示的窗口中,并按照填写说明选择发送对象,点击“送出表单”按钮即进入申请单流转流程。

 

处于流转过程中的出差申请单:

此时,人事部长为能够结束该流程的审核角色,人事部长可查询其他审核人处理方式,也可填写自己的审核意见,并能结束该流程,或者将申请单发送给上一级的审核角色,比如副总经理。

 

流程结束后,可查看审核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