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2017年将转移60%电子政务服务到云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5-11-16
韩国正在利用其从业经验的连通性和LTE渗透电子政务服务,消息显示超过60%在2017年的时候会被搬到云计算。值得注意的是,韩国今年年底将转移超过400项电子政务云服务,到2016年底会转移另外350项。云计算采用的网络远程服务器托管在互联网上,涉及存储、管理和处理数据,而不是拥有一个本地服务器或个人电脑。简单的广泛的使用云计算的例子包括Web应用程序,像Dropbox应用,还有基于云计算的服务,如谷歌公司和苹果公司的业务。
韩国率先扩展这些服务是由效率决定的,这个国家已经在电子政务方面领先于世界,并成就了联合国排名第一的电子政务发展指数的成就,紧随其后的是澳大利亚、新加坡和日本。韩国的相关部门表示,此举将大大提高电子政务的维护和交付服务的效率。除此之外,国家计算与信息中心也导致韩国电子政务服务驱动的成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