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政府公众网改版
来源:梅州市政府 更新时间:2008-03-14

  日前,副市长李金元率市政府秘书长李英龄到市信息产业局、信息中心检查梅州人民政府公众网改版工作。


    看了新版的公众网后,李金元对信息产业局及信息中心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改版后的政府公众网站内容丰富,界面清新,涉及面广,李金元勉励网站工作人员按省委、省政府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的要求,发挥网站响应时间快、辐射面广,时效性长、内容全面、归类保存完整等特性,把公众网办成依托政府、服务公众、面对世界的对外开放的窗口,向海内外投资者、华侨、华人和港澳台同胞介绍梅州投资环境、梅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国家的产业政策导向,并推介我市的招商引资项目和企业,宣传市委、市政府鼓励外商投资、外贸出口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在宣传梅州、优化梅州软环境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李金元要求政府各部门要协同工作,加强信息资源的收集与发布,促进政府职能上网,最终向梅州政府门户网站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