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铁通承接嘉兴市电子政务视联网建设项目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6-03-14


作为整个浙江省电子政务视联网的组成部分,嘉兴市政府于不久前启动了相关电子政务视联网的立项建设工作。嘉兴铁通获嘉兴移动分公司授权,承接了嘉兴市电子政务视联网的施工、调试和开通工作。嘉兴铁通参与建设的一期试点项目是平湖、嘉善、海宁、海盐四县市共八个接入点。

为做好此次项目,嘉兴铁通调集了包括网络维护中心技术人员在内的精兵强将,网络业务部经理、工程建设中心管理人员和各县分网建经理多次实地察看和了解现场设备及线路布施情况,开展了分组传输、调音台、视频矩阵、各类终端设备知识的学习和培训,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完善并制定了各项技术实施方案。

此次嘉兴市电子政务视联网项目要求高、工期短,各县市施工工作关联性强,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根据嘉兴市政府规划,后续还将在一期试点基础上新增接入点。嘉兴铁通克服县分政企施工人员不足的困难,充分发挥相关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的主观能动性,从零起步,攻坚克难,同时安排工程施工人员协助完成设备安装和布线工作。目前,海宁两个接入点已竣工,各地的施工工作正在渐次展开,按既定目标和要求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