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信息化运作中铁货运成效显著
来源:中华铁道网 更新时间:2016-04-22


当前,中国铁路95306网站注册用户突破31万户,在线成功交易6万次,成为了广大客户办理铁路货运、商品展销、在线交易的重要平台。

如同人们对于12306的熟悉程度,不仅仅是购买火车票那么简单,这已经成为铁路部门售票工作的代名词,甚至可以说是品牌工程。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使得购买火车票在简洁的操作之中得以实现,极大方便了人民大众的出行生活。

现如今,中国铁路货运也进入到了全新的操作运行轨道之中。说起中国的铁路货运,很多人还停留在很早以前的运作模式之上。随着时代的进步,该项业务已经进入到全新的轨道当中,那就是网络信息化的工作格局,通过铁路官方的95306网站就能够了解、订购这样的一种运输业务,面对的客户资源更为广泛,实际操作效率也更加强大。

而这95306是同样的原理,这样的工作不光是网络形式的,我们购买火车票的时候,在纸质版的票面上都印有办理运输,请关注95306,这不仅仅是一种功能的推广,更是令客货运同步发展的有效方式,从目前的运作情况来看,形势一片大好。

笔者看来,中国铁路货运的发展还有很大的空间,相信有很多的客户正在慢慢向其靠近,并且通过身边人士的“现身说法”,逐步感受到铁路货物运输的经济实惠,随着时间的推移,该项运输服务将会在更多领域发挥积极作用。(王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