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理念促进未来发展
来源:中国网 更新时间:2016-05-06

四月十九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

进入21世纪之后,互联网进入了一个肉眼难见的速度发展阶段。几乎每一个普通民众都能感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利.

我国目前正在大力推进互联网发展新理念,推动国家网络信息事业的建设,将我国建设成网络强国,惠及各个行业,以此达到让互联网的发展能真正造福国家和人民。

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网络用户群体,也产生了一批又一批互联网公司,两者之间相互促进的发展形成了中国目前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趋势。同时,中国也有一大批企业家成功的将互联网经济与实体经济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使信息、人才、资源能更有效的分配,也是完全符合我国可持续发展政策的理念。也推动了发展创新,在我国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先进的互联网思维,将给转型时期经济发展带来巨大好处。

互联网的发展是技术的发展,是人才的发展,技术与人才又是是互联网发展的基础,一切考量都从此处开始。我国目前正在走向以互联网为主导创新型国家的道路上,需要互联网高新技术,需要互联网技术人才为支撑,国家也在大力支持在互联网方面能够有创新突破,坚持不懈的发展并掌握核心技术,真正使中国大环境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网络信息技术不仅要发展,而且要安全稳定的发展,网络安全与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是密不可分的,没有网络安全的保障,互联网发展是虚浮的,不够坚实的。安全的互联网经济,才能使网络信息技术能够稳定的造福民众。

真正做到践行新发展理念,需要恒心,需要毅力,需要智慧,需要正统价值导向。互联网技术、人才、安全发展,国家富强未来、人民福祉也将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