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走向市场细分 重推行业化解决方案
来源:江南时报 更新时间:2012-04-15

 

  2005年注定是中国电子商务不平凡的一年,随着行业全面回春,虚拟企业、虚拟银行、网络营销、网上购物、网上支付、网络广告等一大批前所未闻的新词汇正在为人们所熟悉和认同,电子商务正在散发着无穷魅力。

  行业化解决方案

 带给企业超值服务IT服务

  市场的快速增长已成事实,并正朝着行业细分化、服务专业品牌化和业务流程规范化的方向发展。这对企业来讲,无疑代表着将会拥有更为超值的服务。

  国内最大的IT应用服务运营商中企动力,超前意识到了专业化服务的重要性。继前不久在国内率先推出“数字化酒店管理解决方案”之后,又与国内硅行业内知名的企业“硅业在线”再次合作,共同搭建专业化的服务平台。

  专业才能打造最佳网络营销方案

  网络营销原本并不是一个新的话题,最初的网络营销是以网络广告为主,与传统媒体的营销差别不是很大。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以及市场环境的变化,网络营销的意义已经非常宽泛。网络营销带来的潜在价值越来越庞大。

  此次选择与中企动力合作的“硅业在线”,其总经理郭全启就很有感言的向记者介绍道:电子商务对于贸易行业的意义可以说是划时代的。因此打造最佳的网络营销方案,必然是在最好的建站平台上为客户提供最好的网络营销工具。

  对于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细分市场不仅是一个分解的过程,也是一个聚集的过程。

  中企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发展较早、规模较大、全国服务网络较广的企业IT应用服务运营商,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企业信息化服务,已经成功地为20万余家企业提供了电子商务应用解决方案,建立了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而此次在全国率先推出“电子商务行业解决方案”,更表示其向电子商务的细分领域迈出专业化一步。正如中企动力相关负责人所言,为“硅业在线”搭建专业电子商务平台,仅仅是其走专业化领域细分路线的一个初步举动,今后还将继续为各个类型行业设计专业化的电子商务应用服务,为各类企业搭建更为对口的专业化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