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教育信息化会议在青岛召开
来源:山东教育报 更新时间:2016-06-28


本报讯(记者 李妍)6月22日~23日,以“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变革与教育2030年议程”为主题的国际教育信息化会议在青岛召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8届大会主席希玛塔,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会议共同探讨落实《青岛宣言》的路线图,分享交流ICT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的创新实践,探索建立有效的国际合作平台与长效机制,致力于实现“确保包容、公平的优质教育,促进全民享有终身学习机会”的教育宏伟目标。大会还围绕开放教育资源、教育公平与质量保障、ICT与特殊教育、ICT与职业教育、信息技术促进教育的结构性变革、信息化领导力与教育变革等议题分平行论坛进行深入研讨。在闭幕式上,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教育就业部副主任李东梅宣读了《关于推进残疾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青岛倡议》。
   23日~24日,国际教育信息化创新产品及应用成果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现全球高端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创新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