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教育装备 开启教育信息化多媒体时代
来源:凤凰网 更新时间:2016-07-12


2016年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教育部为推进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新思路,指出要创新教育内容方式,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学水平;要聚焦国家战略需求,突破核心关键技术,提升创新基础能力,厚植创新驱动根基;要创新教育体制机制,激发全社会教育活力。一言以蔽之,发展教育要做到与时俱进,在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作为强国之本的教育事业,更应该在创新中寻求发展,在变革中迎来新机遇。

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中小学互联网教育市场的份额呈现逐年攀升趋势,从2008年的4.4%增长到2017年预期的12.2%,可以预见“互联网+教育”是未来教育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中也明确提出,要推动教育信息化。加快实施“宽带网络校校通”、“优质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工程,发展在线教育和现代远程教育,从而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

不久的将来,“互联网+教育装备”将全面开启教育多媒体时代。通过结合线上与线下的教育资源,鼓励教师应用空间开展备课授课、家校互动、网络研修、学习指导等教学活动;鼓励学生应用空间开展个性化学习、自主学习、协作学习,逐步实现“一生一空间、生生有特色”;鼓励学校应用空间开展教师考核管理、班级组织管理、学生综合评价、教学综合分析。

“未来的教育服务行业将更加细化分布,但毫无疑问大数据将是核心竞争力”。创立于2015年10月的河南思曼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以云计算和大数据核心技术为基础的新型高技术企业如是说。思曼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的领军者,目前研发的软硬件平台被广泛应用于教育,环保,公共安全,电子政务,医疗等领域。为了使应用于教育行业的软硬件平台实用性更强,思曼达拥有顶尖的科研团队,由多名中外学者教授领衔,在各个领域均是资深专家,在领域内顶尖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过数十篇到几百篇的科研论文,同时团队中还拥有近20名研究生,其中90%拥有全日制博士学位,并且施工团队由数十名拥有资格认证的资深工程师组成。

振兴教育,全民之责!思曼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大力发展互联网+教育设备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石,为教育行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