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网络安全最大私募浮出水面
来源:硅谷动力 更新时间:2012-04-13
安全厂商博威特网络公司1月9日在美国宣布,在产品投放市场两年后,即获得Sequoia Capital和 Francisco Partners 四千万美金的投资。

  该笔风险投资是2006年1季度迄今为止在网络安全领域最大的私募投资,风险投资的注入说明风险投资领域继续看好内容安全中的邮件安全、间谍软件防护与及时通讯防护领域。

  Sequoia Capital, 是IT创投领域卓有声誉的风险投资商,曾投资Cisco Systems, Google, Netscreen和Yahoo 等著名IT公司。Francisco Partners, 由投资银行业务先锋Sandy Robertson创办,是一个在财务和企业经营具有丰富经验。

  “博威特公司用强大,易用的安全解决方案为世界各地30,000用户服务。我们希望能够和博威特一起获得成功。”Sequoia Capital公司的Sameer Gandhi表示。

  “博威特公司非常迅速的占领安全设备市场的领导地位,”Francisco Partners公司的负责人David Golob 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一个拥有广泛市场的公司合作。”

  博威特网络公司目前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渠道体系及超过300家以上客户,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电信、教育、政府、大企业等各行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