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项目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6-07-28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采购中心受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委托,就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ZC-CZB16148)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

一、   项目概述

1、 招标内容: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本项目分2包,第一包为军机处全宗(部分)、溥仪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采购预算为341万元;第二包为宫中全宗(部分)、吏部、礼部、学部、农工商部、邮传部档案、銮仪卫、巡警部、赵尔巽9个全宗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采购预算为325万元。采购标的、数量以及技术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部分。

2、 采购预算:01包预算为:341万元,02包预算为:325万元,超过预算的投标将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3、 本项目分2包。

01包:第一包

本包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02包:第二包

本包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二、    投标人必须符合的条件

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且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招标文件各项规定的国内法人和其他组织(不包括在港澳台地区注册成立的法人和其它组织)。

同时还应具有以下特定条件的: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中标后不得将中标项目分包或转让给其他主体实施。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办法

2016年07月27日至2016年08月12日,登录“中国政府采购网中直采购频道”(zzcg.ccgp.gov.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未通过中直采购频道登记注册并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四、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6年08月12日至2016年08月17日(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中新大厦(北京市西城区新风街一号院甲6号楼)一层电子投标文件递交室

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08月17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截至此时间未完成递交的投标文件予以退回,此后递交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五、   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16年08月17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中新大厦(北京市西城区新风街1号院甲6号楼)开标室

特别提醒: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中直机关集中采购电子化平台集成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数字证书系统,投标人须使用该公司发放的数字认证证书对投标文件进行签封、加密、递交及开标时解密等相关招投标事宜,具体要求和操作程序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部分。申请办理数字认证证书的方式详见:http://help.bjca.org.cn/support/client/zzcg-ccgp/index.htm

投标人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同时须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直采购频道”的“资料下载”栏目中,免费下载“全流程电子化投标客户端”,并使用该客户端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完成后,导出扩展名为“.file”的电子投标文件;

投标人请于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内的每天8:00至 17:00,或开标当天8:00至投标截止时间,携带存储在光盘内的电子投标文件到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通过终端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电子化平台后,使用数字认证证书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电子化平台。因电子文件递交需要一定的时间,请供应商安排充足时间递交文件。

除上述方式之外,招标方不接受投标人以纸质文件以及其他任何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邮寄、传真、电子邮件等)提交的投标文件。

六、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

联系方式:010-63099011-4221

地    址:北京市故宫西华门内

采购中心:

项目联系人:姚刚

电  话:010-82273278

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10-82273275   010-82273269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新风街1号院甲6号楼

邮政编码:100088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采购中心

                                      2016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