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市领导调研税务工作
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报讯  开平市地税局办税服务大厅最近正式投入使用。近日,开平市领导赵瑞彰、吴平超、谢伯欣、司徒振波等到该局调研,开平市委书记赵瑞彰要求地税部门充分发挥该大厅的作用,并要求随行的领导干部更要学好税法。

  该服务大厅位于曙光东路,首层建筑面积达1300多平方米,有对外服务窗口22个,集税务登记、发票销售、税款征收、社保费征收、车船使用税征收于一体,是一个多功能的综合性办税服务厅。该服务大厅的建成使用,大大方便了纳税人,有力地推动了开平地税工作向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方向迈进。

  赵瑞彰对开平市地税局致力为纳税人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说,开平市的“三大战役”已经打响,希望地税部门充分发挥该服务大厅的作用,在方便纳税人的同时规范税收征管工作,更好地服务开平的“三大战役”。在该大厅内大门口处放置着许多有关税法宣传的小册子,赵瑞彰看后要求随行的领导干部都带上小册子回去学习。他说,开平正致力发展税源经济,这要求领导干部首先要懂税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