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政府网站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绵阳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6-08-22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建设水平,有效解决全市政府网站的“四不”问题,8月9日下午,全市召开政府网站建设工作会议,各县市区主管政府网站的负责同志、市级部门网站的分管领导、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子政务科主持,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维出席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江油市彰明镇网站的整改情况;通报了全市网站的现状、面临的形势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涪城区、盐亭县、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网站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他们在网站建设中的做法和体会。市政府信息公开办高文同志对政府网站的重要性和建设政府网站管理机制进行了强调,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李维同志总结了全市政府网站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重点,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政府网站的建设利用,充分发挥其展示地方活力、方便群众生活、服务地方发展的作用;二要严格要求,规范管理;三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