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通报网站抽查情况
来源:中国视窗 更新时间:2017-02-07

    今日获悉,2月4日,河北衡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通报2016年12月政府网站抽查情况。全文如下:

市直有关部门:

近日,市电子政务办收到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关于2016年12月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知》。从2016年第四季度起省政府网站管理中心每月对政府网站进行一次抽查,现将抽查情况通知如下:

2016年12月,省政府网站管理中心对衡水市政府网站进行了抽查,主要对在2016年11月抽查中发现问题的36家网站进行了复查,其中仍有9家市直网站整改不到位。从检查结果来看,部分市直部门政府网站的整改工作存在重视不够,有些部门被多次通报,仍然整改不到位,存在“走过场”的情况,网站监管措施落实不到位,督导力度需进一步加强。

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本单位网站建设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及省政府办公厅对政府网站工作的有关要求,建立健全政府网站考核问责机制。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承诺书》要求加强监管,层层落实责任。二要高度重视,加强信息管理。对网站栏目进行统筹规划、整改整合,保证信息更新及时,栏目实用有效。附件1所列整改不到位的市直部门政府网站要立即进行整改,网站负责人于2月9日上午10点在市政综合楼八楼东会议室召开网站整改情况汇报会,同时上报整改情况材料。

市电子政务办将进一步提高政府网站抽查的频次和比例,对仍然整改不到位或被国务院办公厅通报的网站,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通报。

电话:2025206

衡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2017年2月4日

 附件1:衡水市政府网站整改不到位问题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