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发布62个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绩效评估结果
来源:兵马俑在线  更新时间:2017-02-10


2016年安康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绩效评估结果日前发布。纳入此次绩效评估范围的共有62个,其中县(区)级政府门户网站12个(含派出机构),市政府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和部门管理机构网站50个;政务微博33个,政务微信35个。

此次评估由市电子政务办组织,邀请第三方专业评测机构进行评估,评测对象为各县区、市直各部门政府网站及2016年登记备案的政务微博和微信。评估工作从政府信息公开、公共服务、政民互动、网站可用性、检查统计及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综合测评。

从评估情况看,全市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水平明显提高,县区、部门网站僵尸、睡眠等问题基本消除,网站信息更新不及时、内容严重错误、回应关切不及时、引导舆论水平不高、服务不实用等问题大幅减少。全市政府网站正逐步成为更加全面的信息公开平台、更加权威的政策发布解读和舆论引导平台、更加及时地回应关切和便民服务平台,为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构建互联网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绩效评估过程中发现,全市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亟需解决,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个别部门重视不够、缺乏常态化管理机制;二是政府信息公开不全面;三是办事服务和政民互动平台建设不均衡;四是政府网站协同联动水平较低。市政府办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以此次全市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的要求,对照评估分析报告,认真梳理排查整改,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提升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水平。

县(区)级政府门户网站(含派出机构)绩效评估结果

安康市发布62个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绩效评估结果

市政府部门所属单位(含集体经济组织)网站绩效评估结果

安康市发布62个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绩效评估结果

原文链接:http://www.wmxa.cn/a/201702/419500_4.html

安康市政务微博绩效评估结果

安康市发布62个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绩效评估结果

安康市政务微信绩效评估结果

安康市发布62个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绩效评估结果安康市发布62个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绩效评估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