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2017年县市区政府网站和信息公开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衡阳 更新时间:2017-04-05


3月31日上午,按照国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要求,衡阳市电子政务办组织各县市区召开2017年政府网站和信息公开工作部署会议,市电政办副主任陈列忠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市电子政务办相关科室传达了副省长杨光荣在全省政府网站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对《2017年度电子政务相关工作绩效评估体系(征求意见稿)》进行解读,市电子政务办网站管理科和信息公开科负责人分别部署2017年政府网站建设工作和信息公开工作。各县市区分管政府网站和信息公开的负责人对2017年工作部署提出建议意见。

最后,市电子政务办副主任陈列忠作讲话,他指出,政府网站、政务公开、电子政务工作是现代行政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要加快网站集约化建设,促进信息的互联共享,完善制度建设,规范信息公开栏目建设,坚持公开透明;他要求做好当前的工作需“看形势、转思路、抓重点”,要办群众满意的政府门户网站,同时对各县市区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各县市区参会人员提出的建议意见作出具体指导意见。各县市区需严格按照国省市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做好政府网站和信息公开每项工作,充分发挥政府门户网站平台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