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电子政务工作再获殊荣
来源:华声在线 更新时间:2017-04-14

4月14日讯(通讯员李劲)近日,从市电子政务工作座谈会上获悉,在2016年度全市电子政务工作考核评比中,永兴县再次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在该县电子政务信息中心

华声在线郴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劲)近日,从市电子政务工作座谈会上获悉,在2016年度全市电子政务工作考核评比中,永兴县再次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在该县电子政务信息中心的强力推动和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永兴 县电子政务建设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

智慧城市试点创建成效初显。智慧平安、智慧交警、智慧城管和智慧社管等智慧应用投入运行。在云数据中心,基础网络等基础平台支撑下建设运行的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取得明显成效。

政府门户网站建设成绩突出。今年第六次获评省“优秀政府网站”称号、第八次获评市“优秀政府网站”称号。

2017年,该县将按照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全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资源整合与数据共享,拓展大数据应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