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政府网站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中国湘潭县网 更新时间:2017-04-19


湘潭市政府网站建设工作座谈会我县召开

 

  [ 湘潭县分站4月18日讯(通讯员 周璇 记者 彭圆)近日,全市政府网站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湘潭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电子政务中心)网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 湘潭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就湘潭县网站情况作了汇报。湘潭县目前纳入网站普查的共49个,其中县政府门户网站1个、乡镇网站17个、部门网站31个。县政务中心通过自查自纠、整章建制、重点推进,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网站管理,并按照“一级政府一个门户网站、一个部门一个子网站”的原则逐步整合政府部门网站对网站的相关功能进行提升,使网站功能更加稳定、完善,提高网站服务质量与水平,进行部门网站整合争取在 5月初县政府门户网站能上线运行。 
      市政府网站及其他县市政务中心(办公室)汇报了前段时期政府网站建设工作和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情况,就政府网站建设和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对下阶段政府网站建设、网站普查、政府信息公开和网站集约化建设等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方向、聚焦中心、增强本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加强政府网站建设的相关要求,从人力、经费、技术等方面着手,解决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服务中的突出问题,保障政府网站有序高效运转。(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