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发改委荣获2016年度电子政务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南阳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7-05-03


市发展改革委:荣获2016年度全市政府系统调查研究工作、电子政务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先进单位

 

 

 
        讯(通讯员余顺明)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市政府系统督查落实等五项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宛政办〔2017〕26号),对2016年度督查落实工作先进单位、调查研究工作先进单位、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应急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电子政务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先进单位等通报表彰,市发展改革委同时获调查研究工作、电子政务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两项先进。  
 

2016年,市发展改革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拼搏进取,务实苦干,在调查研究、电子政务及政府信息公开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保障了政府工作的高效运转。2017年,市发展改革委将加大力度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优化服务提高效能,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