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在渭南市召开
来源:渭南日报 更新时间:2017-06-02

6月1日,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在渭南市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全省人社信息化的工作,分析了当前的形势,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全省信息化工作。

省人社厅副厅长刘会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刘会民指出,去年全省按照“省市共建、共享共用”的原则,各级人社部门深入贯彻“统一规划、分工协作、应用为先”的总体要求,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刘会民说,下一步全省信息化工作要准确把握人社信息化“追赶超越”的新要求,坚持统筹协作、协同共享、创新发展、安全保障的基本原则,按照“以人为本、统一平台、一卡通行、鼓励创新”的要求,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一张网,夯实安全保障“一个基础”,推进线上线下“两个路径”融合发展,实现信息资源跨部门、跨地区、跨层级,多方位、全天候、广覆盖的一体化服务体系,为业务经办和社会公共提供可靠的技术服务平台。

刘会民要求,各级人社部门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对标一流、争先进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让理念变成行动,让想法变成做法,在全省各地落地开花,努力打造人社信息化服务群众升级版,奋力谱写我省人社事业发展新篇章。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冀良参加会议并致辞。全省各地市人社局分管信息化负责同志,渭南人社局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人社局长,负责信息化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