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市镇:率先使用手机APP 以信息技术促进电子政务建设
来源:江津网 更新时间:2017-06-08

(通讯员 舒诗雨)“哎呀,都九点过啦,又搞忘打卡了。”“这个软件居然外勤打卡还要显示实时地点。”“快点看,以后请假还可以在手机上提交审批。”6月8日,江津区李市镇便民服务大厅一改往日的平静,大家显得有些兴奋,因为这意味着,以后他们上班做的第一件事和下班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看手机!他们到底在看什么?

原来,李市镇在全区率先启用“云企信”手机APP,对考勤、业务办理等机关内部运行实行在线管理。

“云企信”是专为大型集团企业,政府事业单位打造的新一代即时通讯云办公平台,包括“服务”、“沟通”、“工作圈”、“应用”四大板块。

据负责人田文碧介绍说,这款软件目前主要启用了通讯录和考勤两大功能,特别是手机考勤,改变了传统打卡机只能考核在单位上班的职工,外勤人员无法考核的劣势,实现了全方位管理员工,即时掌握职工动态。

据悉,“云企信”将全面覆盖该镇政府、司法所、国土所、村(居)两委全体机关干部。截至目前,已有233名职工安装了此软件。

该镇还将逐步启用公告、审批、请假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