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陕西政法网 更新时间:2017-06-09
为深入学习贯彻最高法院、省法院关于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省法院召开的信息化工作督查座谈会精神,6月6日,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全市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了持续强力推进信息化的工作任务。市中院范化冬副院长主持会议,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安永强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办公及审判管理系统使用情况,同时对办公办案系统使用过程中的漏洞和缺点进行了对照分析,深入查摆了信息化工作的短板。各县区法院分别汇报了信息化工作推进情况,着重分析了信息化建设和运用方面的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与会人员还参加了由市中院统一组织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培训。
安永强副院长在讲话中从法院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全市法院推进信息化建设的职责使命,同时针对全市法院在信息化应用等方面存在不足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安永强副院长要求两级法院务必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指导和跟踪督办工作力度,努力形成推动全市法院信息化工作的整体合力。
这次会议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和鼓舞干劲的预期效果,对于进一步推动全市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全面提升信息化建设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实现信息化建设的新突破和新跨越起到积极作用。
市中院各部门信息管理人员、各县区法院办公室主任、审管办主任、信息化建设技术人员参加会议。(安康市委政法委整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