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不断深化电子政务应用
来源:阜阳日报 更新时间:2017-06-26

  突出重点抓住关键 不断深化电子政务应用

6月22日,全市电子政务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王显义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我市电子政务工作以国家智慧城市和信息惠民两个国家级试点城市为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信息化建设,狠抓电子政务系统建设与应用,着力加强资源整合与业务协同,不断提升政府门户网站服务功能与水平,切实保障系统运维与网络信息安全,取得了一定成绩。

王显义指出,近年来,我市电子政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基础有保障、应用有成效、服务有亮点、环境有优化,但仍然存在应用不够广、统筹不够强、机制不完善等问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电子政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不断深化电子政务的应用,全面实施云平台覆盖、数据共享开发,提升政务公共服务能力,推进市民卡应用与城市智能管理,切实增强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电子政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