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深圳“云+未来”峰会召开
来源:中国电子报 更新时间:2017-06-30

CENA讯 近日,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年深圳“云+未来”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峰会以“连接智能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深圳市和省直有关单位领导、国内互联网龙头企业代表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参加,总规模约10000人。峰会还举办了主题演讲、圆桌对话、AI大数据、互联网、云安全专场分论坛等活动。

目前,广东省已形成了较为完备的云计算产业链条,拥有广州和深圳超算中心、中国移动南方基地等国家级云计算基础设施,云服务产业规模超过1000亿元。广东还建成了电子政务云体系,联通了71个省级部门和所有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年共享数据交换总量超60亿条,数据交换日峰值超2000万条。未来广东省将以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电子商务等为牵引,大力发展云计算领域的新产品、新应用、新业态,为广大互联网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云产业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