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检察系统信息化工作召开探讨会
来源:娄底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7-07-05

(通讯员 石达)近日,娄底市检察院技术处负责人唐伟、副处长张辉来到双峰县检察院对今年以来的检察技术与信息化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探讨会。双峰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艳程带领技术科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技术科详细介绍了精心撰写的《检察机关信息化现状、问题和对策》论文,该文被省院作为经验予以刊登转发。文章结合司改新形势和我院实际情况,从信息技术门类划分、人员分类管理、信息化建设升级和队伍组织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阐述,并对信息技术创新、部门整合升级和人员潜能挖掘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方法。

市院技术处领导对双峰县院的检察技术与信息化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前期的调研摸底和基础工作踏实到位。同时,对该院的技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确保科技强检的中心不动摇;要稳定技术队伍,确保司改背景下的信息化工作顺利推进;要创新工作举措,理论调研和实际应用齐头并进。

赵艳程对市院技术处领导专程来调研信息化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院党组对信息化工作历来十分重视,今年又在技术设备更新、人员分类管理和信息化网站建设等方面做出了新的努力。下一阶段在市院和双峰县检察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明确目标,厘清思路,在司法改革背景下开创检察技术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
娄底市检察院与双峰县检察院就检察信息化工作开展探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