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扎实推进大组工网向政务内网迁移工作
来源:潜江日报 更新时间:2017-07-12

(通讯员 彭艳丽)今年以来,通过信息上报、内网延伸、工程实施、整体测试,我市扎实推进大组工网向电子政务内网整体迁移工作,实现了大组工网与电子政务内网的无缝对接。

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大组工网向电子政务内网整体迁移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江鸿在部机关例会上多次就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加强组织领导,市委组织部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完成时限、质量标准、保障措施。一方面,积极向市财政申报争取专项经费,确保工作进度。另一方面,在加强大组工网建设的基础上,积极与市机要局协调,将大组工网节点接入电子政务内网。此次大组工网与电子政务内网顺利实现无缝对接,为今后将大组工网延伸到市直单位及组工干部的桌面,实现大组工网全覆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我市不断加强组织工作信息化、科学化建设,逐步健全完善组织工作信息安全保障体系,进一步提高了全市组织工作信息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