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部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来源:市场信息报 更新时间:2017-07-26

一要把维护网络安全作为头等大事,着力构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增强网络安全防御能力,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网络安全。

二要把发展信息化作为主攻方向,结合智慧城市建设,在教育、医疗、市政、环保、交通等20多个方面,加快建设“六个一”示范项目,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大力发展互联网产业,推动网络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三要把推进媒体融合作为当务之急,加快新媒体的自身整合,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将区“两台一报”与新媒体平台有机融合,积极对接“津云”数据平台,打造区级小中央厨房。

四要把推进网络应用作为根本目的,实施“互联网+”行动,依托区内知名电商平台,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统筹推进电子政务发展,加快“团泊新媒体小镇”建设。

五要把抓好网络管理作为重点任务,做强网上正面宣传,积极培育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建设网络良好生态。

六要把建设网信基础作为重要保障,建立一支精锐的网军队伍,保证工作经费落实到位,装配先进一流的办公设备,打造一批导向正确、影响力强的新型传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