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召开“互联网+监督”工作调度会
来源: 中国遵义 更新时间:2017-08-02


7月28日,石门县“互联网 + 监督”工作调度会在县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常委何才军主持会议,37家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县财政局、县电子政务办、县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下阶段需要完成了几项具体工作向与会单位进行了说明。

会议强调,“互联网+监督”工作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统筹安排,加快推进我县“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务实作风,确保各项数据录入的真实与准确,县财政局要开展“回头看”,将之前已经梳理完的民生资金项目公开目录对照省、市下发的指导目录再次逐条梳理一遍,确保无一项遗漏;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对于上报数据不按时、不按要求、不准确等行为,将根据省纪委下发的《关于在“互联网+监督”工作中严明纪律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的有关要求,进行严肃问责;各单位要互相配合,形成合力,打好组合拳,确保“互联网+监督”工作得到有力推进。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明晰职责,加强与指导部门的联系和沟通;要把握时间节点,所有工作只能提前,不能拖延;要实行周例会制度,加强各项工作的调度和部署,形成政府主导、部门搭台、纪委推进、群众参与、社会监督的工作机制,在借鉴“麻阳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把“互联网+监督”做出成效。(石门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