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南宁市电子政务网络安全培训
来源:中国南宁 更新时间:2017-08-02

市发改委开展南宁市电子政务网络安全暨南宁市政务信息安全管理平台培训
   

为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安全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南宁市电子政务网络安全管理人员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并推进南宁市信息安全管理平台数据采集及应用推广工作,2017年7月28日南宁市发改委在13楼多功能视频会议室对南宁市电子政务领域及相关单位100多人开展了南宁市电子政务网络安全暨南宁市政务信息安全管理平台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来自广西网安总队、广西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及平台开发方的专家对国家网络安全法进行了解读,对新态势下的网络安全管控要求和做法进行了介绍,对南宁市政务信息安全管理平台的业务流程和管理操作知识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学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技能,进一步提高我市电子政务网络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