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检查督导安康市网络安全
来源:安康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7-08-03

(记者 张世虎 实习生 陈心怡 吴昊)8月2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黄永宏、副巡视员王创一行来我市检查督导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工作,并召开网络安全检查汇报会,通报了我市电子政务平台远程技术检测情况,对我市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市委网信办汇报了我市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工作进展情况。随后,会议听取了安康市信息化中心渗透测试汇报,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专家给予了专业指导。

检查组肯定了我市相关工作成绩和网络安全方面的外围防护能力,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内部安全隐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按照“全面排查风险、实时发现预警、强力有效处置、确保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全面开展网络安全检查修复等工作。加强网络管理运维规范,完善组织管理体系及和技术防护体系。建立应急机制和一线应急队伍,做好应急实战演练、预警监测等工作。要切实负起责任,把服务保障十九大网络安全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康林表示我市将依照反馈结果尽快落实网络安全的问题整改,切实做好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确保全市网络平稳安全运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网络安全保障。

市编委办、电子政务中心、市工信局、市国安局、市公安局、市机要局以及三家通信运营商在会上就网络安全工作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