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信访局举办电子政务网应用培训会
来源:中国贵阳 更新时间:2017-08-11

2017年8月4日,为落实全市电子政务网应用工作会议精神和局领导对电子政务网应用推广的要求,市信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了电子政务网应用培训会。
培训会共分为两个部分进行。首先,市信访局电子政务网系统管理员就电子政务门户网站向大家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解了快传、通知公告、台账系统、门户内容发布等板块的管理及应用。第二部分重点就公文处理和事务办理进行了培训,并通过PPT演示了360天机移动公APP的使用方法。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根据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解决疑惑。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电子政务应用的必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公文处理和事务办理的操作方法进一步巩固。会后,参训人员将通过传、帮、带,促使全体干部职工正常使用电子政务网,为最终实现全政府系统共性业务全流程网络化的广泛应用奠定良好基础。

 市群众工作中心(市信访局)举办电子政务网应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