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开展“互联网+监督”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廉洁常德 更新时间:2017-08-21


8月14日,汉寿县纪委联合县财政局、县经管站、县电子政务办组织力量分成2个督查组对22个乡镇(街道)区、28个涉及到民生资金的县直单位开展为期三天的“互联网+监督”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主要针对是否确定领导班子及专职工作人员,相关工作部署情况;前期数据收集情况,民生资金项目及村级财务相关数据、资料收集整理情况;“互联网+监督”运用的网络环境情况,单位是否已接入电子政务外网,终端设备接入平台情况;与上级部门对接的情况;村级财务软件升级工作情况;业务系统摸底表填报情况等6个方面的情况开展。2个督查组采取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进行,通过督查,了解真实情况,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

截至目前,已经督查了11个乡镇,发现有关问题12期,下发交办函11个,相关单位均进行了整改,有力地推进了该县“互联网+监督”工作。

(汉寿县纪委党风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