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组到丰南区调研“三城齐抓”工作
来源:中国唐山 更新时间:2017-08-23

8月21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白春明一行,来我区就城市建设、城市经济、城市管理“三城齐抓”的探索与实践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区领导才文举、张桂芳、黄俊东及区政协办、住建局、城管局、商务局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荣盛·未来城、西城区棚户区改造工程现场、区电子政务中心参观调研。在荣盛未来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星幻港室内游乐场、星幻驿站创意街区和魔豆城儿童体验中心,感受我区正在发展的文化旅游产业势头强劲;在西城区棚户区改造工程现场,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有关人员的介绍,对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我区推进城市化建设进程有了全面的了解;在区电子政务中心,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城市之花”在数字化城管中绽放》专题片,了解了我区在数字化城市管理中采取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调研组一行在区行政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在区政协主席才文举的主持下,副区长张桂芳介绍了我区“三城齐抓”工作情况。

来自市政协的专家、教授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针对“三城齐抓”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给丰南的“三城齐抓”工作提出建议。白春明说,每次来丰南都有新收获、新亮点,丰南已经走出了一条有自己特色的、符合丰南实际情况的发展之路。他说,丰南在“三城齐抓”工作上,有许多值得总结的经验和能够达成普遍性共识的做法,希望通过市、区政协的经常性协商,双方能够获得更多的经验,探讨更多、更深入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