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安监电子政务应用培训到道县
来源:红网 更新时间:2017-09-07

 

湖南安监电子政务(OA)系统应用培训班道县站培训现场。

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郑际华 贺武 谭诚)9月6日上午,湖南安监电子政务(OA)系统应用培训班道县站在道县安监局五楼会议室举行。省OA系统工程师张学峰对整个操作页面上的各个模块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演练。道县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乡镇场(街道)、工业园安监站站长,共52名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与安监工作深度融合,促进高效办公,湖南省安监局派出专家赴市县开展安监电子政务(OA)系统培训。为提高培训效果,县安监局增设了8个端口,在全局所有办公电脑预先安装软件,确定了8名操作手。乡镇安监站站长携带6台手提电脑来到现场。

此次培训,有助于提高了安监人员主动适应网络信息时代的能力,促进工作管理向规范化、一体化、精细化、科学化发展。培训由道县安监局局长何吉主持,永州市安监局副处级调研员周鹤作强调,要求从10月1日起,全面应用安监电子政务(OA)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