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洪京一致辞
来源:TOM 更新时间:2012-04-14
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洪京一致辞

2006年1月19日,以“选型企业年度大集、主流厂商开场大戏”为特征的首届“百家优秀管理软件交流会”在北京长城饭店举行。200多家有明确需求的企业和100多家软件厂商及咨询服务公司济济一堂,相互了解对方的特长和需求。与此同时,大会评出“最受欢迎的十大管理软件厂商”、“管理软件十大领军人物”等众多奖项。TOM科技作为网络合作媒体对本次“百交会”全程图文直播。以下为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洪京一致辞全文:

主持人:下面有请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洪京一先生。

洪京一:各位来宾、企业界和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早上好,非常高兴应邀来参加这次2006年百家优秀管理软件厂商与企业的交流会,也非常容幸和咱们软件行业的企业家、专家们共聚一堂,共同商讨企业信息化方面的话题。2005年中国信息化的大事就是国家信息化领导小组通过了中国信息化发展的战略,是第五次小组领导会在去年通过的战略,现在正在结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十一五”规划的制订,国家在编制信息化的专向规划,这就意味这在未来的五年当中,中国的信息化面临难得的发展的机遇,特别是软件行业应该有一个巨大的发展空间。并且希望大家借助今天这样交流的平台,充分的发表意见,畅所欲言,能够把自己在管理软件方面的体会和大家分享,我认为一定能够起到交流和沟通的作用,最后我预祝与会的各位来宾在新的一年里面能够作出更大的成绩,祝大家新春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