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电子政务项目建设技术培训会举行
来源:揭阳市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2017-09-12

为进一步提高电子政务项目建设技术水平,促进我市电子政务健康发展,近日,市电子政务协会联合省电子政务协会举办电子政务项目建设技术培训会。

推进电子政务建设,有利于促进行政体制改革和服务型政府建设,运用信息技术促进政府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全面提升行政能力和水平。近年来,我市电子政务快速发展,政务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组建了电子政务专家队伍,有力推动我市政府公共服务和行政管理模式不断创新,行政效能得到进一步提升,电子政务应用取得明显成效。

培训会设置《电子政务项目建设方案编制指导》《中国电信助力揭阳市电子政务建设》《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电子政务项目预算构成和取费指导》等课程,相关领域的多位专家从实际工作出发,讲述了大量的政策动态、前沿科技和建设经验,内容翔实,针对性强,对推进电子政务项目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参加培训的市电子政务协会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助推我市电子政务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