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归县茅坪镇开展电子政务专项督查
来源:三峡秭归在线 更新时间:2017-09-29

讯(通讯员 望中意) 为贯彻落实秭归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工作不实、弄虚作假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文件要求,严查基层干部工作状态懈怠懒散,特别是工作效率低的问题。近日,该镇组织专班,对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电子政务使用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检查结果显示,大多数单位都能能正常使用电子政务系统,但也暴露出一些操作不熟的技术性问题,镇政府定于本月底,对各单位信息员进行一次集中专题培训,提升全体镇村干部的电子政务使用水平,提高为民办事效率。

据悉,茅坪镇自2014年开始,率先在全县乡镇一级推广使用宜昌市公务员办公门户网,建立了政府机关到村(社区)、镇直单位的纵向办公制度,机关内的所有公文(涉密公文除外)全部通过网络流转、各类会议通知通过电子政务短信平台发送、各类历史公文利用数据库和检索技术实现自动归档编号查询。

(来源:茅坪镇委)